女負氣離家放大絕! 提醒警方「關心」男友...劇情超展開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林姓男子(31歲)昨(23)日凌晨和女友吵架後,女友負氣離開兩人的租屋處,女友「擔心」男友出狀況,打電話「提醒」警方去關心,員警上門查訪時,林男竟吸毒吸得整個人神志不清,還一度企圖謊報假身分矇騙,結果被警方查出原來他還遭到通緝,將他逮捕歸案,讓林男大喊「有夠衰!不能過228連假了!」

▲▼鹽埕分局毒品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員警上門查訪,林男有點神情恍惚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鹽埕警分局建國四路派出所昨(23)日凌晨0時許接獲一名女子報案,指稱不久前與其男友在府北路某大樓發生爭吵後離去,但深怕男友在家發生安危, 請員警前去「關心一下」。

▲▼鹽埕分局毒品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警方在林男住處查獲毒品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員警獲報即派遣巡邏警網趕赴現場查處,應門的男子自稱姓黃,但談話過程中男子精神恍惚、答非所問,員警一時擔心不敢貿然離去,於關心過程中眼尖發現屋內桌上有疑似毒品,男子見事跡敗露無法抵賴,才坦承有吸食毒品情事。全案當場起獲二級毒品咖啡包、二級毒品大麻、毒品吸食器、K盤及大麻專用袋等贓證物,並將男子帶返所偵辦。

沒想到男子被帶回警局後,對於員警提問應答支吾、眼神飄忽,經驗豐富的員警察覺有異,進一步追查發現他是詐欺、毒品通緝犯,讓林嫌頻搖頭直呼「五告衰!要在牢裡度過連假了!」警方在訊後將他解送歸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