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調解庭結束!小甜甜撤告傷害 宋晉賢曝離婚進度:已調解好

記者黃宥寧、陳韻如/台北報導

女星小甜甜(張可昀)小13歲圈外老公宋晉賢正式鬧翻,雙方也打起離婚訴訟。士林地院通知雙方今(23)日召開調解庭,而小甜甜下午一身輕裝拎著價格約12萬的Dior手提托特包現身。就在經過約3小時的調解,調解庭結束,不過雙方對於是否正式離婚,僅對外回應,「謝謝關心」。

▲▼小甜甜到場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▲小甜甜、宋晉賢今召開調解庭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小甜甜與宋晉賢原本於1月下午進行首次調解庭,但在開庭前卻因宋晉賢突然致電取消,改訂23日下午,法院23日下午再開調解庭,安排雙方進一步溝通,面對媒體,小甜甜的先生宋晉賢僅回答「謝謝關心」就快步進入法院;小甜甜則是較晚抵達,她拎著價格約12萬的Dior手提托特包,客氣對媒體說「謝謝」就進入調解庭。
▼宋晉賢庭後低調受訪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調解庭於下午3時20分開始,進行了將近3小時才結束,小甜甜先步出法院,被問到調解狀況,以及傷害部分是否對宋晉賢撤告,她僅對媒體連說好幾次「謝謝大家」,經紀人則在旁以有通告為由,快步帶人上車離開,沒有接受訪問。

隨後步出的宋晉賢,對於媒體詢問「是否恢復單身?」僅回「謝謝大家關心」,至於被問到之前小甜甜提告的傷害罪嫌部分是否撤告,他則回「有,我們就是已經調解好了」至於,其他內容調解內容,他則回答不方便公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