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小貨車撞路燈側翻分隔島 女駕駛自行脫困跑了

▲自撞路燈,駕駛脫困後便自行離開。(圖/記者楊鈞典攝)

▲自撞路燈,駕駛脫困後自行離開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台東警察分局22日許接獲民眾報案,台東市中興路3段401巷與南島大道路口處發生交通事故,經員警到場了解,為1部自小貨車沿南島大道東往西方向行駛,行經路口處,因不明原因撞擊路旁路燈,小貨車當場翻覆,並造成1座路燈毀損。

▲自撞路燈,駕駛脫困後便自行離開。(圖/記者楊鈞典攝)

員警到場時駕駛已離開現場,據報案人指出,當時為1名女性駕駛脫困後便自行離開,目前正由台東分局交通小隊聯繫該駕駛到案說明。

▲自撞路燈,駕駛脫困後便自行離開。(圖/記者楊鈞典攝)

台東警察分局表示,該小貨車自撞路燈後,沒有依規定處置,竟將車輛丟在路上逕自離去,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2條,汽車駕駛人駕駛汽車肇事,無人受傷或死亡而未依規定處置者,處新台幣1,000元以上3,000元以下罰鍰,逃逸者,吊扣其駕駛執照1至3個月,警方也在此呼籲用路人行經路口應減速慢行,並遵守各項交通安全規則,不僅保護本身安全,也維護其他用路人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