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洗鴛鴦浴「全程軟趴趴」!妹子見他反應超自卑 過來人曝真相

▲▼洗澡,浴室,淋浴,蓮蓬頭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女子與男友洗鴛鴦浴,對方卻全程軟趴趴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不少情侶交往時會有親密行為,例如在浴室幫彼此搓背、增進感情。不過,一名女子日前與男友一起洗澡,沒想到對方全程沒有生理反應,結束後在床上聊天,男友甚至累到睡著,讓她感到十分自卑,「感覺他對我沒有性慾…。」

這名女子在Dcard表示,21日是她與男友第二次鴛鴦浴,第一次的時候男友「全程起立」,看起來慾望高漲,沒想到這次反應差異相當大,連一絲不掛地在浴室當中,對方也沒有任何生理反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妹子跟男友開心洗鴛鴦浴,對方卻完全沒有反應。(示意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馬桶、熱水器、蓮蓬頭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直到後來雙方有調情互動,男友才逐漸起立,原先她想洗完澡再戰,沒想到離開浴室後,對方又立刻變得軟趴趴,無奈之下只能在床上聊天,而男友聊到一半就累得睡著了,加上某次曾看見男友觀看巨乳網紅的IG,讓她感到十分自卑,「感覺他對我沒有性慾…。」

對此,立即有網友出言安慰,「妳該不會以為男人跟妳相處要一直勃起吧?那妳想你爸在家看到妳媽,也是一直勃起嗎?想也知道不可能無時無刻都勃起」、「AV男優都沒這麼屌」、「我完全沒注意這個欸,跟男友洗澡我都會突然轉冷水,沖他的蛋蛋,然後就會迅速縮小,好好玩」、「洗個澡是要硬什麼,又不是要做,啊真的很累就不想硬啊!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