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強!新娘爸致詞笑翻網友 「我是今天在場最不快樂的父親」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都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,隨著女兒出嫁,爸爸心中的不捨可想而知。依據近期在網路上流傳的影片,有爸爸在婚宴上以詼諧口吻致詞,展現出超強的即席演說功力,讓網友笑中帶淚,直呼這是無法超越的最強新娘爸爸致詞。

「我是今天在場最不快樂的父親」,這名爸爸在影片一開頭就苦訴女兒出嫁的心聲,「有人告訴我今天千萬要挺住,千萬不能哭,因為現在很流行『嫁的是女兒,哭的是爸爸』,我要告訴這些關心我的朋友們,你們今天可能會很失望,因為我在家裡,淚已流乾,今天你們看不到我的激情演出。」

這一席話讓台下參加喜宴的人當場笑翻,爸爸繼續說,大家都恭喜他,「我把地球上我最心愛的女人,託付給一個,我不怎麼認識的男人,我的心裡感覺真的是很複雜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爸爸透露,因為女兒只給2分鐘致詞,第一句話要送給新郎,「你娶到她真的『卯死啊』(賺到了),你對新娘,就跟我對我岳父的女兒一樣就可以,『因為我很難超越』。」至於給新娘的一句話,爸爸說,新郎是她挑的,責任自負。但是爸爸話鋒一轉提到,「妳家離我家,開車只要15分50秒,吵架吵輸了,趕快打電話給我,我隨後就到!」

爸爸口中的這些話,道盡寶貝女兒出嫁的不捨,也讓網友稱讚,這是無法超越的最強新娘爸爸致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