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踏進女上司家!小鮮肉「300下」露骨對話曝 綠帽夫暴氣開吉

女主管性騷擾男下屬示意圖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已婚女主管與鮮肉男下屬半夜在家中幽會,化身小女孩小男孩嬌喊「要親300下」,丈夫看了訊息後崩潰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蔡怡萍/台北報導

一名行銷公司的30歲人妻主管,與25歲小鮮肉下屬常在半夜幽會,趁老公不在時邀他到家中纏綿,還甜膩傳訊向對方索吻「抱緊我親300下」,人妻的老公發現後將鮮肉揪出來談判,他坦承「半夜踏入只有一個人妻的家裡」,法官審酌鮮肉侵害人妻老公的配偶權,以及剛出社會沒有財產,判賠15萬元精神撫慰金。

老公提告主張,他與妻子結婚約7年,育有2名幼子,他卻偶然發現妻子手機中有大量與25歲男下屬的親密對話,男下屬向妻子撒嬌「佔有慾很強,(自拍照)只有我可以有」,還化身小男孩「有收到我300下(親吻)嗎」、「抱緊我親100下親完直接抱著睡剛剛好」;而妻子也少女心噴發,「打開是可愛的啾啾聲(臉上充滿愛心的符號)真是心情愉悅,騎車小心親愛滴我先洗澎澎」,寵溺地狂傳自拍照、愛心貼圖,並數次邀約對方到家中過夜。

老公看了對話後,暴怒找這名鮮肉下屬對質,他嚇得坦承有與人妻凌晨單獨約會、出遊,老公質問「你要不要講你做了什麼事」,男下屬不斷對不起並承認「單獨來你家、占用(人妻)時間、半夜踏入只有一個人妻的家裡、進入主臥室坐在床上」,老公確認被戴了綠帽,又氣又傷心導致失眠、憂鬱,提告男下屬求償60萬。

男下屬向法官辯稱,人妻老公提出的對話證據非法取得,又僅限於文字與圖示,沒有實際侵害行為;他雖然承認有到人妻家中,是因為人妻是他的主管,為了商討公司業務才邀他到家裡,並沒有做踰矩的事。

但法官認為男下屬的自白已明顯陳述事實,半夜單獨出入人妻家中,連計程車行程資料都有,有侵害配偶身分情事,審酌他大學畢業、擔任行銷專員,名下無財產,人妻老公為碩士畢業、財產與投資等,男下屬賠償精神撫慰金為15萬元較合理,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