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佳華拍謎片《猛假》流傳網路 挨告妨害風化結果出爐

▲▼鄧佳華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鄧佳華拍的AV在網路流傳,挨告妨害風化散布猥褻物品罪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網紅網紅鄧佳華2022年去年擔任AV男優拍攝多部情色片,其中《猛假》被從付費平台轉載到論壇,引起民眾不悅,律師蘇奕全告發鄧佳華涉嫌妨害風化,但台北地檢署根據大法官解釋意旨,認為影片內容並非性虐待或人獸交的「硬蕊」猥褻物品,且影片有18禁警語,已有「安全隔絕措施」,22日以罪嫌不足等理由,處分不起訴鄧佳華。

鄧佳華2012年以「FBI帥哥」帳號,在Youtube發表許多無厘頭影片,由於他一見難忘的外貌,以及爭議內容,很快在網路引起議論,爆紅後的鄧佳華也陸續做出許多爭議事件,包括揚言炸掉總統府,還向多名女網紅、藝人公開示愛,與未成年女學生舌吻等。

2021年,鄧佳華加入AV片商TWAN,接拍情色影片,首部作品《華燈初上》與女優苡若合作,再次炒熱話題,之後又拍了多部情色片,並在特定平台供付費觀賞,但其中《猛假》1片被人轉載到論壇、LINE群,任何人都可觀看,律師蘇奕全告發鄧佳華涉嫌散布猥褻物品

檢察官調查後,認為依據2006年司法官大法官釋字617號解釋,對猥褻物品的定義「暴力、性虐待或人獸交等而無藝術性、醫學性或教育性的資訊及內容」且「未作好安全隔絕措施」,而鄧的影片原本是在成人影音平台上播放,遭人轉載才普遍流通,沒有散布猥褻物犯意,加上影片有加註警語,已作好安全隔絕措施,因此認為鄧佳華罪嫌不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