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碰手摸腿…再故意摸奶!男友爸醉讚「棒又漂亮」一票卻罵她

小三,偷情,失戀,性侵,上床,崩潰,傷心,抓姦,劈腿,偷吃,感情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妹子被男友爸襲胸,相當無助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對女孩們來說,受到男友爸媽的喜愛,因此被邀回家做客,本該是件相當開心的事。卻有女網友表示,男友爸在男友去上廁所時,突然邊誇「妳很棒,而且長得很漂亮」邊摸上她的手、大腿,收手時似乎還故意碰到她的胸部,讓原PO無助直呼,「不知道怎麼面對他爸媽了。」

這位女網友在論壇Zuvio發文「被男友爸爸偷摸奶」,說她前幾天是第一次去男友家拜訪,但其實兩人在一起很久了,男友爸媽都非常喜歡她,所以當天一聚就聊到很晚。她表示,男友家除了媽媽外都愛喝酒,所以就邊吃邊小酌,後來剩父子倆還在喝,男友媽則先回房睡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明顯感覺到二人都頗有醉意、男友去上廁所之際,竟發生令她措手不及的事,「叔叔就說我很棒,而且長得很漂亮,就摸我的手,當下我就覺得很不舒服了,然後又摸了我的大腿,就在他拿起來的時候,又故意碰到我的奶。」

原PO說,她不僅完全不敢跟男友說這件事,更不知道怎麼面對對方爸媽,「這幾天我一直洗腦自己,他爸是因為喝醉,所以才這樣,不然不可能會做這種事」,雖一度想開口,卻又怕毀了她的感情,或是男友一家人的感情,語氣相當無助。

貼文一出,不少人氣炸,「妳不開口,對方會變本加厲,以後都拿酒醉當藉口觸碰妳身體」、「一次就當做意外,或許是真的不小心,看還有沒有第二次,如果有第二次的話再跟家人說」、「要跟妳男友說,關係打壞是他們家的事,妳是受害者,不需要去同情什麼」、「如果男友不挺妳,那也可以放生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