劍指賴清德?陳宗彥被爆涉性招待 前綠委:第二組人馬呼之欲出

▲▼陳宗彥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17日遭立委踢爆過去曾接受性招待,同日晚間便向行政院長陳建仁請辭。有媒體人認為,起因是賴清德改革力度過大,此事會爆出是派系反撲。對此,前民進黨立委謝欣霓18日直言,目前民進黨在2024這場選戰絕對沒有所謂的定於一尊,看現在磨刀霍霍的手法就知道第二組人馬即將呼之欲出!

陳宗彥被民眾黨立委陳琬惠踢爆疑似常態性召妓,連與酒店業者「豆哥」王孝瑋的LINE對話截圖、手機號碼、台南地檢署檢察官的簽呈也一併曝光。雖然陳宗彥17日下午隨即召開記者會駁斥,但同日晚間他又向陳建仁提出請辭,為整起事件留下許多疑點。

而陳宗彥是賴清德子弟兵,外界質疑此次爆料直指賴清德。對此,謝欣霓直言,目前民進黨在2024這場選戰絕對沒有所謂的定於一尊,看現在磨刀霍霍的手法就知道第二組人馬即將呼之欲出!

對此,立委高嘉瑜則表示,這確實是非常久的事情了,真相如何當事人最清楚,陳宗彥也已經清楚,相信賴清德擔任黨主席之後一定是勿枉勿縱,任何違反社會道德或是有爭議的事情,黨內一定會明快處理跟了解,不會認為是不是有人刻意為之,本來就應該面對,賴清德也會非常明快處理。

對於外界質疑,此事為賴清德改革力道太大引起反彈?高嘉瑜指出,改革本來就會有陣痛期,大家會有不同的聲音跟意見,但現在民進黨就是要破釜沈舟,讓社會看到民進黨反省、檢討跟的改革決心。

高嘉瑜表示,任何風風雨雨都會過去,大家把這些問題處理完後,重新面對社會能夠團結一心、為2024努力,這是全黨共同期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