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冒用哥哥身分!全家幫忙騙 還掰:小孩出生就去報到

▲▼台中警方臨檢查獲毒品通緝犯,盡管冒用胞兄身份 仍被查出真實身份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▼台中警方臨檢查獲毒品通緝犯,盡管冒用胞兄身份,最後仍被查出真實身份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29歲的郭姓男子因為毒品案被判刑2年,日前和懷有身孕的女友、家人、朋友去KTV歡唱被臨檢,郭男冒用胞兄名字、身分證號,但警方從警用電腦查出根本就是他本人,連媽媽、女友和朋友也加入騙局,一起欺騙警方,直說郭男就是哥哥啊,即使有3人作證幫腔,警方仍然高度懷疑,直到帶回按捺指紋身分才曝光,郭男還試圖尋求同情「其實我等小孩出生就會去報到」。

▲▼台中警方臨檢查獲毒品通緝犯,盡管冒用胞兄身份 仍被查出真實身份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台中市警四分局黎明派出所副所長謝宗瑋、警員林政男、蔡明寬、林政佑日前到1間KTV臨檢,郭嫌見大批警力到場,趕緊躲進其他包廂,藉機閃躲盤查,此舉反而引起員警注意,郭嫌面對警察詢問相當淡定,即使員警出示通緝犯相片,郭嫌連忙否認,指照片是他的弟弟,一旁懷有6個月大的女友、友人亦幫腔證明他是哥哥。

即使郭男對於哥哥的身分證號倒背如流,員警仍然覺得郭根本就是警用電腦上的通緝犯,最後只好帶回偵查隊按捺指紋,果然,郭男就是因販賣毒品被判刑2年,遲未入監已逃亡2年的通緝犯。

盡管警方查出郭男通緝犯身分,但母親、女友、友人仍然照騙,直說「他是哥哥啊」,警方既無奈又覺得好笑,全案訊問後移送台中地檢署歸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