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學途中遇劫!「龍舟天菜」墜坑亡 母悲曝他暖舉:這樣值得嗎

記者沈繼昌、陳韻如/桃園報導

有「龍舟天菜」之稱的亞運國手陳俞安,昨(16)日清晨5時許騎車墜入14米深的施工坑洞中不治,家屬事後質疑施工現場根本沒有任何警告標示,要求相關單位給真相。檢方今(17)日會同法醫至殯儀館相驗,陳俞安家屬也早早抵達現場,而陳母在接受訪問時表示,陳俞安當時正要去學校無酬教學,卻發生意外,讓家屬難以接受。

▲▼龍舟天菜陳俞安的母親接受採訪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龍舟天菜陳俞安的母親接受採訪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陳母表示,陳俞安從小努力認真,為了國家爭取光榮,平時也熱心的在學校擔任教練,教導學生划船,且沒有領任何酬勞。據悉,事發當時,他就是準備要前往學校教學的途中,沒想到卻因此發生意外。

▲▼桃園龍舟天菜陳俞安墜入施工坑洞中身亡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事發當時的監視器畫面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陳母悲痛表示,「他這麼努力,卻因為一個疏失喪失寶貴生命,這樣值得嗎?」現在只希望相關單位能夠還給家屬真相,他們只想釐清到底意外是如何發生,「不要讓我兒子死得不明不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