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1鼎金段「運鈔車遭撞」 保全戴頭盔下車戒備照曝光

▲▼運鈔車國道上被撞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國道1號發生貨車追撞運鈔車事故,保全人員(紅圈)在旁戒護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吳世龍、劉人豪/高雄報導

國道1號北上364k鼎金段,今(14日)下午2點16分,發生2車碰撞交通事故,其中1輛是運鈔車,占用中間以及內側車道,後方車流回堵約3公里,目前狀況已排除,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。

據了解,該起車禍為貨車、運鈔車的碰撞事故,事故發生後,運鈔車上的保全人員戴頭盔下車戒備。

▲▼2/14,14:16國道1號北向364k,發生2小客車追撞交通事故,目前占用中間以及內側車道進行處理,高公局南分局、國道公路警察同仁已在現場進行事故車輛處理,後方車流回堵約3公里,建議駕駛朋友提前避開壅塞路段改道行駛,行經事故點請勿放慢車速觀望,小心行駛。(圖/翻攝高速公路1968)

國道1號發生貨車追撞運鈔車事故。(圖/翻攝高速公路1968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