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4生肖=財神爺!不只自己有錢「還為朋友帶財」

▲上班族、小資女、領薪水、加薪。(圖/記者陳亭伃攝)

▲艾菲爾分享有4生肖不只自己會賺,還能替朋友帶來財富。(示意圖/本報資料照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隨著年齡增長,越來越能體會「朋友不用多,真心的幾個就好」這句話,朋友本該是挑選,而非搜集,交對朋友,會決定你人生道路的走向。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分享「4個生肖」天生能為朋友帶來財富,宛如一隻招財貓。依序上榜的有生肖牛、生肖豬、生肖鼠及生肖狗,身邊的好朋友會因為你,日子過得越來越好。

有4生肖天生為朋友帶財,你就是那個財神爺嗎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4名:生肖狗

忠心又顧家,家人與朋友是你的一切,正所謂「在家靠父母、出外靠朋友」,兩者在你心中有一定的份量。你為人正直、可靠、特別重情重義,無論在哪都能得到周圍人的信賴,人緣特別好,致富的機會也比別人多。你願意為朋友兩肋插刀,不求回報地付出,受你恩惠的朋友都滿懷感激,等待成功之時可以回報你。

第3名:生肖鼠

是一隻財鼠,哪裡有銅錢味都特別有門路可以找到,做事認真負責、反應靈敏,最大優勢就是你的理財本領。面對朋友的請託,雖不會誇下海口答應,卻不吝嗇地分享自己手邊能進財的投資項目,讓朋友也參考參考,跟著一起發財。屬於不藏私、懂得分享,希望身邊朋友都過得很好的大善人。

▲省錢,存錢,數錢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屬鼠者很會理財,也會不吝嗇分享自己的投資項目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第2名:生肖豬

一出生就自帶財富,命中帶財且不用為錢財煩惱,跟錢的緣分極為深厚,不僅自己賺錢能力一流,還相當有理財觀念,雖然不懂投資,但會存錢、守得住財。平時就很照顧身邊朋友,看到對方近況不佳,就會藉機找朋友吃飯,美其名是聊天敘舊,實際上是怕朋友沒錢吃飯,心地十分良善。

第1名:生肖牛

為人正直憨厚、做事腳踏實地,從不會偷機取巧,財富都是靠自己雙手掙來的,深知口袋裡的每一分每一毫都得來不易,所以有錢後也會更加珍惜。你會鼓勵身邊的朋友有夢就勇敢追求、不要輕易放棄。你常成為別人的貴人、開導親友,讓他們也能像你一樣招財進寶,終有能成功的一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