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答應白沙屯媽祖婆!6旬伯堅持陪進香 背後藏洋蔥信眾紛打氣

記者隋昊志/綜合報導

白沙屯拱天宮媽祖9天8夜進香之旅,吸引上萬名信眾跟隨,其中一名60多歲的嘉義阿伯,即使身體狀況並不好,仍然堅持要陪著白沙屯媽進香,完成與媽祖婆的承諾,並提供飲料讓信眾們解渴。

▲▼ 嘉義一名60多歲阿伯雖然身體狀況不好,但為了完成跟白沙屯媽祖的承諾,因此堅持要參與進香活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)

▲嘉義一名60多歲阿伯雖然身體狀況不好,但為了完成跟白沙屯媽祖的承諾,因此堅持要參與進香活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伯表示,自己3年前曾被拖板車撞傷,肋骨斷了2根,當時向白沙屯媽祖許願,後來也順利康復,因此堅持只要能夠陪媽祖婆進香,自己一定會跟上幫媽祖婆做些事情,不過現在身體不好了,沒有辦法再像以前騎車、腳踏車追著媽祖婆鑾轎,但只要自己還能夠走,就會一直跟下去。

說到激動處,阿伯也忍不住頻頻拭淚,強調只要大家能平安快樂,就是媽祖婆的慈悲心,自己也是這樣認為,因此也熱心準備不少飲料,免費提供給路過的信眾解渴,並替信眾們打氣加油。

阿伯的故事被分享到YouTube頻道「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」後,網友們紛紛留言打氣「阿伯加油!你的心願媽祖聽到了,一切平安」、「伯伯辛苦你了...」、「阿伯加油喔!」、「謝謝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