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醫護病患跪求!白沙屯媽祖4度停駕童綜合 轎碰藥局5分鐘不走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苗栗縣通霄白沙屯拱天宮媽祖9天8夜進香之旅,今天(13日)進入第二天6時起駕,早上9時半已進入台中沙鹿市區,鑾轎隊伍一路沿中山路往南,大約9時47分突在童綜合醫院沙鹿院區停下,轉進藥局前,轎子約5分鐘全程觸碰著玻璃,讓許多網友直呼媽祖婆正在加持,隨後也在此停駕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童綜合醫院沙鹿院區醫護同仁、病人約30人下跪迎接白沙屯媽祖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童綜合醫院總院長童敏哲帶領30名醫院同仁、病人在院前跪下,口中大喊「恭迎白沙屯媽祖聖駕」,果真媽祖就轉進醫院前空地,讓在場醫護人員嗨翻了,鑾轎在觸碰藥局前的玻璃大門不走,靜止的畫面就像在替醫院賜福,最後由童敏哲跪在媽祖前祈求,白沙屯媽祖才在此停駕休息,大約10分鐘後再度起駕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

▲白沙屯媽祖在童綜合前的玻璃牆賜福5分鐘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,下同)

童敏哲表示跟白沙屯媽祖結緣9年了,很多醫院同仁、病人都很支持,也祈求醫護病人都能夠健康,媽祖慈悲,也因為跟隨媽祖,病人都有得到很好的照顧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