闖空門後跳2樓摔斷腰!贓款沒花到先付醫藥費 笨賊慘賠超淒涼

▲▼   受傷,拐杖,包紮,開刀        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胡男闖空門後要逃卻先摔傷腰,得手的財物還沒花用到先成了醫藥費,還被警方逮捕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蔡怡萍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62歲胡姓男子隨機爬進一處民宅浴室窗戶,入內行竊得手名牌包、美金後,從2樓翻牆一躍而下,卻不小心摔傷胸椎、腰椎,返家後因疼痛難耐,不但需要叫救護車送醫,還把偷來的錢叫兒子拿去付醫藥費、買護具等,胡男偷竊後都還沒花用到,隨即遭警方查獲逮捕,法院將胡判刑6個月,偷來的財物也要全數追討,得不償失。

家住新竹的62歲胡姓男子,2022年2月26日晚間,騎著機車行經一處民宅時,看見該處浴室窗戶沒有關上,心生歹念,沿著外牆徒手爬進屋內,一陣翻箱倒櫃後得手美金820元、人民幣1600元、LV女用皮夾1個,隨即欲從2樓逃離,不料這一跳卻跳成胸椎及腰椎壓迫性骨折,胡男忍痛騎車回到家,但傷勢卻越來越劇烈,只好請兒子叫救護車載他前往就醫。

胡男在醫院接受治療後,拿出偷得的外幣給不知情的兒子,要他拿去換成新台幣以支付醫藥費,同時還要買保護脊椎的護具,花費不小一筆;而遭竊的屋主發現錢財不翼而飛後,報警抓人,警方也很快追查到胡男,並將他依竊盜罪移送法辦。

胡男行竊的身影、犯案用機車都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,胡也自承犯案,新竹地院審後依侵入住宅竊盜罪判處6月徒刑,可易科罰金18萬,偷來的美金、人民幣、包包等需全數照價賠償,全案還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