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4口逛夜市花1630元!他怨「不如去吃到飽」 網揪1元凶:冤枉錢

▲▼廟口夜市、愛四路夜市。(圖/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片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以往在夜市只要銅板價就能享用美食和玩遊戲,但近來萬物齊漲,就連逛夜市的消費也不便宜?一名網友抱怨,日前一家4口去夜市消費,結果總共花了1630元,被老婆嫌說「不如去吃到飽餐廳」。不少人看到後感嘆「現在夜市本來就很貴」,但也有人揪出問題,「去玩遊戲根本在浪費錢」。

原PO在PTT發文表示,最近帶老婆和2個小孩去逛夜市,停車花了50元,之後開始買小吃,蔥油餅75元、地瓜球30元、臭豆腐50元、芭樂100元、綜合麻辣豆腐90元、金桔檸檬40元、滷味100元、豆花70元、可麗餅75元。買完之後開始玩遊戲,套圈圈300元、摸麻將300元、打彈珠200元、碰碰車100元、射氣球50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逛一趟夜市總共花了1630元,老婆就說,與其花這些錢逛夜市,「不如去吃到飽餐廳都有剩」。聽到老婆的話,原PO也認為在夜市消費起來不便宜,好奇「夜市是不是算高消費地方?」

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回應,「夜市早就漲價了」、「夜市本來就盤子逛的」、「你這價錢兩個人去六福村還有找」、「夜市都漲多久了」、「蔥油餅跟芭樂也太貴了吧」、「認真回,北部逛夜市常常花破千的」、「我只想知道蔥油餅是加金蔥,芭樂撒金箔代替梅粉嗎」、「回不去的物價」、「夜市隨便3-500起跳」、「夜市漲很久了,老早就不去夜市買東西吃了」、「夜市一隻炸魷魚就170」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PTT)

但也有人認為,玩遊戲才是導致浪費錢的元凶,「扣掉遊戲也還好啊」、「夜市玩遊戲才真的是盤」、「套圈圈幹嘛花300」、「可麗餅後面那幾個根本就浪費錢」、「應該說不如吃完直接去湯姆熊」、「玩遊戲不是本來就盤?」「遊戲950,其他630,你想說的是玩遊戲太貴吧」、「套圈圈300、摸麻將300、打彈珠200,冤枉錢」、「玩遊戲不能算啊」、「去夜市不吃東西,跑去玩遊戲當然貴」、「玩一兩項遊戲過過癮就好,你玩那麼多項」、「遊戲就是去撒錢的」。

也有人針對原PO老婆的話回應,「你吃到飽餐廳能玩遊戲喔」、「1630四個人吃到飽怎麼可能夠?」「吃到飽花樣沒這麼多」、「4個人吃到飽起碼2倍價格」、「現在吃到飽餐廳更貴」、「吃到飽有下面的娛樂?」「吃的一個人花200還想怎樣?你吃到飽一個人200找給我看」、「吃到飽又沒有套圈圈」、「吃到飽2大2小要1630元也不容易」、「1630四個人去哪吃到飽?而且吃到飽只有吃而已,你花那麼多錢在玩遊戲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