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街道當賽道!高雄2駕駛「互看不爽」尬車 競速追撞搜出毒品

▲高雄市三民區九如路發生追撞車禍,結果2台車上都查獲毒品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高雄市三民區九如路發生追撞車禍,結果2台車上都查獲毒品 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三民區九如路在11日晚間10點左右發生一起追撞車禍,警方深入調查之後這才發現並不單純,因為兩台車的駕駛發生行車糾紛,一路從三民區大昌、九如一路相遇之後,就開始互相追逐競逐,結果其中一方緊急煞車造成追撞,結果警方到場之後還意外發現,他們兩人的車上藏有毒品,目前偵辦當中。

這起追撞車禍發生在11日的晚間10點左右,地點就在九如路!原本警方到場還以為是單純的2台車的追撞車禍,結果一問才發現根本不是那回事,兩名駕駛互不認識,在三民區大昌、九如一路相遇,雙方一路互相競速追逐、超車逼車,到了九如路之後,其中一方駕駛怒踩煞車,導致追車的來不及踩停就撞了上去。

警方到場之後,除追出這起車禍是因行車糾紛引起,還意外從他們的車上找到毒品,是否有涉及毒駕以及毒品來源,警方還在釐清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