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借廁所「坐破馬桶」屁股濺血!屋主給2千紅包 爸怒:打發我?

上廁所示意圖。(圖/網友提供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網友提供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多數人遇到有需要幫助的人都會伸出援手,沒想到卻好心沒好報!一名網友表示,日前兒子因為突然腹痛,就到一處民宅借廁所,沒想到馬桶竟然坐破了,導致兒子屁股受傷,花了許多醫藥費。事後屋主包了2000元紅包,卻讓他相當不滿,認為對方應該負擔醫療費及日後生活費。文章曝光後讓一票網友全傻眼。

原PO在臉書「匿名2公社」發文表示,上個月出門的時候,兒子突然很想要上廁所,但附近沒有可以方便的地方,只好向旁邊民宅借廁所,所幸好心的阿伯開門讓他們進去。未料,兒子上廁所到一半,馬桶突然崩掉了,導致兒子的屁股被劃破,當場流了不少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兒子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但也花了不少醫藥費,因此原PO找到借廁所的屋主,希望對方可以負擔醫藥費和兒子日後的生活費用。結果他只收到2000元紅包,氣得認為屋主是不想負責任,只想以幾千元打發他,只好發文求助「這種情況我應該怎麼辦?」

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,「現在會很多人不想幫助人,就是因為有你這種人」、「乾脆叫人家替你養兒子算了,真是秀下限」、「怎麼把人家的廁所上壞了,你賠屋主了嗎」、「馬桶會崩壞!一定是站上去蹲馬桶才會受力不當毀壞」、「沒跟你索賠馬桶錢就該偷笑了」、「怎麼不是你們賠人家馬桶?好奇怪的想法」、「組團去你家大便,順便坐壞馬桶就有日後生活費用可拿,你說好不好啊?」「他沒追究你弄壞馬桶就不錯了,你很好意思耶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