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男下注5萬運彩不付錢 「贏了就還」被查出是賴帳慣犯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男子過年期間跑到彩券行,選了一場網球比賽,豪氣下注5萬運動彩,彩券印出後拿出皮夾賴皮說他沒錢,要求比賽結束後,贏了就付錢,店員立即報警,警方到場後,他還使出哀兵政策,表示會去工作賺來償還,店員不予理會,警方隨即將他帶回偵訊,經查他曾用同樣手法在新莊、中和犯案,訊後依詐欺罪移送偵辦。

▲▼蕭男到板橋一家彩券行下注5萬買運彩,卻耍賴不付錢,警方到場後他哀求讓他工作還錢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蕭男到板橋一家彩券行下注5萬買運彩,卻耍賴不付錢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警方表示,46歲蕭姓男子在上個月(1月)22日大年初一下午2時許,跑到板橋區實踐路上一家彩券行,向店員表示要下注網球運動彩,那場不讓分賠率是2.60,他豪氣下注5萬元,如果贏的話,將有13多萬的彩金,就當店員將彩券印出時,他兩手一攤「我錢不夠」。

店員不願將彩券給他,蕭男還賴皮地說「先給我彩券,我贏了這場就可以還你」,店員見他擺明不付錢,立即打電話報警,蕭男見他要報警,趕緊說「不然你把彩券作廢啊」,警方趕到現場,蕭男嚇傻,哀聲地表示願意去工作還錢,店員完全不予理會。員警隨即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訊,經查他曾在2022年間,在板橋、新莊及中和區等地的彩券行,用同樣的手法犯案,警訊後依詐欺罪將他移送偵辦。

▼警方到場後蕭男哀求讓他工作還錢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蕭男到板橋一家彩券行下注5萬買運彩,卻耍賴不付錢,警方到場後他哀求讓他工作還錢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