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中大甲城公益音樂園遊會2/11舉行 17輛胖卡餐車好吃好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大甲中央扶輪社提供)

▲台中大甲城公益募款音樂園遊會11日將在大甲體育場舉行,現場找來17台胖卡餐車。(圖/大甲中央扶輪社提供)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大甲城公益募款音樂園遊會將於11日在大甲體育場舉行,現場找來17台各種美食胖卡車,邀請大甲在地團體音樂演出。此次活動是大甲中央扶輪社為協助順天國中音樂班更新老舊樂器,希望將園遊會盈餘協助音樂班添購新樂器而舉行,歡迎市民一同到場同樂做公益。

活動現場將出動17台特色胖卡餐車,從西式的炸物、PIZZA、黃金脆皮起司捲、可樂餅,到中式的大腸包小腸、烤魷魚、雞蛋糕、飲品等,數十種琳瑯滿目的餐食,讓一家大小在欣賞五彩繽紛的「擬人化胖卡車」之餘,也能吃飽喝足。

現場的表演也同樣精彩可期,包含順天國中音樂班、文昌國小管樂團以及大自然Sax薩克斯風樂團等,另邀請鎮瀾宮民樂團作活動開場,三大團體輪番演出,增添園遊會的藝術氣息。

大甲中央扶輪社社長陳力平表示,順天國中管樂團成立至今20多年,承續大甲區國小音樂專長學生,讓孩子們能夠繼續發展音樂天分,創校至今屢屢在全市與全國比賽獲得相當優秀的成績,更曾榮獲全國賽室內管樂合奏之「特優」佳績,但許多大型樂器在日積月累的使用後皆已老舊,很難發揮樂器該有的音質,因此需要買添購新的樂器或是大維修,此次管樂團將於音樂園遊會演出募款,希望能延續順中管樂團的輝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