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大道警匪追逐畫面曝!贓車猛拉引擎聲浪 警連轟4槍射破胎

記者鄧木卿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台灣大道、文心路口今(2日)上午9點多傳出警匪追逐開槍,警方發現一輛車子懸掛假車牌上前攔查,但車子不但加速逃逸,還企圖衝撞員警,警方從後面朝左後輪開了4槍,車子仍加速行駛,後來在惠文路自撞電線桿,駕駛棄車逃逸;警方英勇執法畫面也隨之曝光。

▲▼台中台灣大到警匪追逐,警連開4槍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警方上前敲打嫌犯車窗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,下同)

警方發現該車懸掛假車牌後,隨即通報線上警網支援,見嫌犯座車在台灣大道、文心路口停等紅燈,立即上前敲車窗,要求嫌犯下車;但嫌犯拒絕就範,抓住空檔猛踩油門逃逸,車子還發出引擎聲浪,警方立即連開4槍,子彈擊中車子左後輪,隨後該車於文心路、文心一路撞上民車,又轉到惠來路自撞路旁電桿,駕駛即棄車逃逸。

警方隨後趕抵現場時,駕駛丟包年約20多歲的女友已經不見蹤影,初步檢傷女子雙膝紅腫、意識清楚,送往林新醫院,警方正在現場搜尋彈殼,並詢問該女子相關細節,全力追捕在逃駕駛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