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男拜託警員幫忙「態度不佳」遭拒 出手打臉下場慘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警分局1名警員1月初前往艋舺公園巡邏,在走廊上遇到1名男子,男子要求警員幫忙,但態度不佳、表達意思又不清楚遭警員拒絕,氣憤之下竟然直接徒手攻擊,造成警員嘴唇破皮,員警立刻將他壓制逮捕。

警方調查,1月3日上午8時許,萬華分局警員在艋舺公園執行巡邏時,55歲的陳姓男子要求警員協助幫忙,但是態度不佳、且又沒有清楚表達意思,警員拒絕請求,陳男惱羞之下,竟然出手攻擊警員臉部,警方立即壓制並且上銬逮捕,被攻擊的警員則是嘴唇破皮。

▲▼ 男子(紅圈)請警員幫忙卻態度不佳被拒絕,他竟動手攻擊臉部下場慘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(紅圈)請警員幫忙卻態度不佳被拒絕,他竟動手攻擊臉部下場慘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陳姓嫌犯被帶回派出所後,警方追問原因,原來陳男是要警員「幫忙拿衣服」,但因為無法明確表達訴求,且態度很差遭到拒絕,他才會朝警員臉部攻擊,訊後被依照妨害公務罪嫌送辦。

▲▼ 男子(紅圈)請警員幫忙卻態度不佳被拒絕,他竟動手攻擊臉部下場慘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襲警的男子也曾經在2021年7月,與另名酒醉男子攻擊其他人挨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據了解,陳男2021年7月中旬曾在艋舺公園與另名男子酒後聯手攻擊他人,也被依傷害罪嫌送辦,但他仍不知悔改,這次又因攻擊警員而吃上官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