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宜蘭網美景點被偷9500!學生求歸還:1.5月生活費…在地人嘆天真

▲▼ 張美阿嬤農場,水豚君。(圖/記者施怡妏攝)

▲原PO到張美阿嬤農場玩樂。(圖/記者施怡妏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春節連假期間不少人都有安排旅遊行程,一名學生於大年初六(27),來到宜蘭知名療癒系動物景點「張美阿嬤農場」,沒想到放在車上的9500元紅包居然被偷了,這筆錢是他一個半月的生活費,希望對方可以主動歸還,後續不再追究,也已經報警處理了。

學生在臉書「宜蘭大小事」發文,27日下午到訪張美阿嬤農場,將汽車停在停車場,放在車上的9500元紅包,居然被有心人士拿走了,「我只是一個學生,過年來宜蘭遊玩,這筆錢對我來說金額不小,是我一個半月的生活費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喊話,希望對方可以主動聯繫歸還,後續不再追究,並且已經報警,「因汽車電子鎖壞掉沒有鎖到車,希望對方可以與我聯絡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B/宜蘭大小事)

▲只要對方主動歸還,原PO不再追究後續。(圖/翻攝自FB/宜蘭大小事)

貼文一出,網友認為拿回來的機率很低,「都進車拿了,沒把車開走就不錯了」、「貴重物品怎麼可以放車內,竊賊既然拿了錢還會還你?你太天真了,警察也不是萬能的,自己小心比較好」、「敢開車門拿錢的人,不可能會還你」。

還有人提醒,貴重物品一定要放在身上,「人要離開座位,貴重物品都不能放車上」、「只能說,貴重東西最好不離身,玩的時候也要用手保護著,錯的是偷東西的人,我們只能防範」、「就算電子鎖壞掉,也要把貴重東西帶下車」、「記住此次教訓,重要財物勿置無鎖車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