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地方發錢了!初四初五「發現金紅包」 限量發完就沒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日月光廣場)

▲百貨公司初四初五「發錢了」 。(圖/翻攝日月光廣場粉專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民眾期待年後可領6000元大紅包,而過年期間,除了廟宇贈送發財金之外,連百貨公司也拚了!新北土城「日月光廣場」於今明2天(初四、初五)發送「兔年發財金」,金額與發放方式也曝光了!

日月光廣場在粉專表示,今明2天也就是初四(1/25)、初五(1/26)在館內消費,憑「當日不限金額發票及日月光廣場會員卡」就可到1樓服務台領取「限量兔年發財金乙份(內含50元台幣)」,每卡每日僅限兌換乙次,每日限量100份,數量有限送完為止。詳細規則以官方公告為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粉專小編指出,為了增加財氣與好運,發財金都有在中和烘爐地過香爐,祈求土地公保佑加持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日月光廣場)

▲發財金數量有限。(圖/翻攝日月光廣場)

另外,今天初四迎財神,位於花蓮壽豐鄉的「發發發財神廟」也能排隊領取發財金,前200名排隊的信眾可拿到「兔年大吉紅包」一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