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富雄稱林佳龍沒瑕疵能接閣揆 游淑慧舉2例諷:就算沒瑕疵也沒能力

▲▼游淑慧自曝已好幾個月沒繳房租。(圖/翻攝自游淑慧臉書)

▲游淑慧批林佳龍「就算沒瑕疵,也沒能力」。(圖/翻攝自游淑慧臉書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19日向總統蔡英文請辭,新閣揆人選備受關注,前立委沈富雄20日表示,如果真的沒辦法,就讓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入閣,因為只有林佳龍是「完全沒有瑕疵」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游淑慧22日於節目《張雅婷辣晚報》舉出兩個例子強調,「林佳龍就算沒瑕疵,也沒能力。」

沈富雄表示,先前傳出前桃園市長鄭文燦入閣,恐怕會不斷被追問論文問題,他認為「只有林佳龍是完全沒有瑕疵的」,他指出,林佳龍先前選得不好不是林佳龍的罪過,而且正國會也在叫陣,要為林佳龍鋪路,他指出,為賴清德著想,林佳龍出任閣揆比較好,但如果為蔡英文著想,鄭文燦也不錯。

對此,游淑慧指出,沈大老說林佳龍沒瑕疵,但重點不是沒瑕疵,她批評「林佳龍就算沒瑕疵,也沒能力啊!」,她表示,一個市長連連任的考驗都沒有通過,台灣很少有市長第一任當完沒連任的,如果連一個市長林佳龍都做不好,她質疑,給林佳龍大一點的位子,林佳龍肯定做得好,大家會相信嗎?她大酸,以民進黨現在的標準來看,只要論文沒有抄襲就是沒瑕疵嗎?不作弊不是最基本的道德嗎?

游淑慧強調,當行政院長要有能力,起碼要被選民肯定、檢驗,她舉例,林佳龍當台中市長時,被台中市民放棄、淘汰;當交通部長時也出過很大的交通事故,她大批,市政做不好、交通做不好,突然給林佳龍全國的百官之首,她大嘆「我真的覺得好可怕喔!」,摩托車騎不好的人給你開公車,那只是受傷更慘重而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