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更嫌隙槓上里長 6里民掛布條抗議挨告...未出庭全被通緝

▲▼手銬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大安區里長與里民因都更發生嫌隙,里民掛布條抗議挨告,沒出庭變通緝犯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大安區一處電信勞工住宅,因日前因都更計畫造成里長與里民有嫌隙,里民竟然跑到里長服務處掛白布條,里長提出妨害名譽告訴,有6位里民挨告,但均未到案開庭,警方事後到該住宅找人,找到其中4名被通緝的里民,一併帶回。

警方調查,64歲的朱姓女子以及另外5名里民,住在大安區通化街的一處公寓,該公寓原本為電信勞工住宅,近期因都市更新計畫,6位里民不滿里長阻礙都市更新,所以與里長進行抗衡。

6位里民還跑到里長服務處掛布條,內容主要提及要求里長不要妨礙都市更新,里長相當不滿,認為6人損害名譽,事後到派出所提出妨害名譽告訴,警方訊後也將案件送往地檢署。

但6位里民都沒有前往開庭應訊,也因此被北檢發布通緝,警方聞訊後前往現場,找到其中4名挨告的里民,將4人帶回派出所,訊後依規定解送相關單位歸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