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幸運之神降臨!領年終買刮刮樂 兩外籍新娘刮中「110萬元」

記者哈勇嘎奧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東勢區兩名外籍新娘在春節連假前、19日晚間下班領年終獎金後,到彩券行花了一萬元買了5張2000萬超級紅包的刮刮樂,在刮第5張時幸運的中了10萬元獎金;另名外籍新娘見心癢向友人借了2000元,也買了一張,也獲幸運之神寵愛,居然刮中了100萬元獎金,兩人共抱走了110萬元獎金!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哈勇嘎奧攝)

▲幸運之神降臨!領年終買刮刮樂,東勢一名外籍新娘刮中100萬元。(圖/記者哈勇嘎奧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哈勇嘎奧攝)

▲另一人刮中10萬元。(圖/記者哈勇嘎奧攝)

昨日晚間消息傳出後,業者就燃放鞭炮慶祝,也吸引許多民眾爭相前往購買試運氣。業者透露,自從開賣超級大紅包彩劵後,就已經刮出三張10萬獎金跟一張100萬獎金,是目前豐原及山城地區首先開出大獎的彩劵行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哈勇嘎奧攝)

▲彩券行開心地放鞭炮,慶祝受到財神眷顧。(圖/記者哈勇嘎奧攝)

東勢利吉市彩劵行劉姓負責人表示,彩券行地點剛好是在五個路口的會合處,就好像是五路通財神一樣,店裡每一年都有開出百萬獎金,所以許多人都會到店裡來試試手氣,昨傍晚這兩名幸運兒只花了一萬兩千元就中了110萬元,真的是財神勸眷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