啞鈴一下一下狠砸...無業男弒78歲父 母擔心兒被法辦竟找人收屍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一名長期無業男與78歲老父親發生衝突,18日晚間7點多,男子持啞鈴打爆父親頭部殘忍殺害,隨後打給在外工作的69歲母親,並稱「爸爸跌倒了」,母親衝回家發現老伴滿臉是血並已斷氣,她知道事情不對勁,但疑似更擔心兒子被法辦,因此跳過警、消,直接打給葬儀社處理。

▲▼新店發生人倫悲劇,無業兒子拿起啞鈴將父親爆頭打死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死者頭部遭重擊,發現時已明顯死亡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據了解,行凶的41歲鍾姓男子是家中獨子,平時跟父母同住、家境小康,沒想到會在過年前夕因細故對爸爸痛下殺手!案發當下,母親還在外處理行政工作,接到噩耗趕緊衝回家查看,見老伴仰躺在客廳地面,滿臉是血失去呼吸心跳,她認定已經沒救了,隨即拿起電話通知葬儀社。

在葬儀社的勸說下,母親才打給警方,後來又在跟警方解釋後通報了119,但母親仍避重就輕說「有人跌倒受傷」。警、消人員到場後一看,老父親早已死亡,但很明顯不是跌倒受傷,有外力介入!鍾男見瞞不過了,這才坦承是他持啞鈴弒父,母親焦急地看著兒子被帶去派出所。

▲▼人倫悲劇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目前鍾男還在製作筆錄,死者遺體被暫置板橋殯儀館,預計下午由檢察官相驗,以查出死因,全案依殺人罪偵辦。

至於老母親是否有「包庇罪」的嫌疑,警方初步已排除,原因是她儘管一開始跳過警、消直接找葬儀社,但後來仍舊有完成報案。資深刑警表示,有更多的可能是這位母親當下慌了,擔心兒子可能被法辦,所以報案時說法比較避重就輕,這些都可以理解,但她沒有做出違法包庇的事情,現場的跡證都沒有被破壞。

▼過年前夕發生人倫悲劇,母親同時失去最愛的兩個男人,痛徹心扉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人倫悲劇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