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有小三小王」這1生肖慘了!命理師也點名它:是今年最大苦主

▲▼床事,性感,性愛,性,夫妻,偷情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屬雞之人「有小三小王」的話,今年容易事跡敗露 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金兔年要來了!許多屬兔之人會特別去寺廟安太歲,不過命理專家柯柏成指出,屬兔的人無需太擔心,反而點名「3生肖」要特別注意,像是屬龍「是兔年的最大苦主」;屬鼠「有桃花劫」;屬雞「有小三小王的話,很容易事跡敗露」,不妨點個平安燈以求安心。

柯柏成在臉書指出,根據《三命通會·卷二·論太歲》記載,依照太歲可座不可向的原則,2023年癸卯年屬兔的人「反而不需要太擔心」,有問題的是屬龍、屬鼠與屬雞的朋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屬龍「害太歲」|今年與長輩或主管的關係會趨於緊張,時常意見無法溝通,應該是算「兔年的最大苦主」。

屬鼠「刑太歲」|此生肖之人有許多想法,但無法和外界溝通,或者是價值觀的不同又必須合作或生活在一起;還注意有桃花劫,飛來的絕非豔福,需要特別小心。

屬雞「沖太歲」|如果有小三小王的很容易事跡敗露;也是出意外、車關的高危險群,建議疫情解封別急著出國度假,最容易樂極生悲,如果可以的話捐個血,能盡量減輕這種危險的機率。

▲▼年關將近,民眾前往廟宇參拜點光明燈,祈求來年平安順利。廟,拜拜,光明燈,祈福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點平安燈保平安。(示意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柯柏成說,為求心安,不妨去寺廟點太歲平安燈,但大家仍需注意幾點,「太歲方是在正東方,俗話說太歲頭上動土,無災必有禍,如果住家正東方有工程或蓋大樓,請在立春(2023年2月4日前後一周)去工地取一把土,用玻璃瓶裝著放在自家的東方位置,以避免歲破帶來的影響。」

最後,今年事業想要鴻圖大展的話,柯柏成表示,可以利用方位運勢來促成簽約或商業談判,「讓對方坐在會議室的東方,自己坐在正北方、正南方、西北方可以增加談判的運勢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