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胎單身男龍山寺求姻緣!算命仙1舉動嘆:脫單無望 大家都信了

▲台北市新冠肺炎疫情趨緩,龍山寺地下街商家微解封開始營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龍山寺地下街。資料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不少人喜歡求神問卜來解答疑惑,一名母胎單身的20歲男子近日到台北郊遊,順道前往龍山寺拜月老,便注意到地下街的算命攤,沒想到算命阿姨看了他的手相後眉頭深鎖,直言「你這輩子應該娶不到老婆!」

原PO昨(18)日在Dcard發文表示,算命阿姨大概花了3分鐘看他的手相,後來眉頭深鎖的要他的生辰八字,對比隔壁的客人有說有笑,他面對的算命阿姨卻什麼都不說,只是一直在嘆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民眾到月老廟祈求好姻緣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民眾到月老廟祈求好姻緣。(資料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當原PO忍不住想開口詢問時,算命阿姨長嘆了一口氣說「你是第一個」,「第一個算到姻緣如此不幸的男孩子,弟弟你是不是從來沒交過女朋友,也很少女生喜歡過你」,原PO聽了雖然覺得很丟臉,但也不得不承認,算命阿姨接著說他的夫妻宮很不妙,「這輩子應該娶不到老婆」。

原PO表示,阿姨後續說了一些命理的術語,結論就是他娶不到老婆,最慘的是,阿姨竟稱他是「第一個算到這麼慘的人」,所以不跟他收費,「我不懂我到底是做了什麼事可以這麼慘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網友發文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留言表示,「居然不收費...那感覺是真的」、「真,同情」、「慘到不收費那基本上是真的,不過你聽到了這件事情並且因為聽到了這件事情而做出改變,那事件就有一定機率改變,算命一旦講出來就只能當參考用」,也有人開玩笑安慰,「往好處想,你還可以娶老公啊」、「還好不是說結不到婚」、「往好處想,你賺到一次免費算命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民俗信仰僅供參考,切勿過度迷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