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箏線纏脖子「恐怖割喉」爆6死 印度女童走路回家也喪命

▲▼  印度風箏節(Uttaraya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印度近日舉辦風箏節,民眾會到露臺、屋頂放風箏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印度古吉拉特邦各地慶祝風箏節(Uttarayan)發生多起意外,甚至有一名女童與母親走路回家途中,遭風箏線割破脖子,緊急送醫後死亡。警方證實,至少有6人被風箏線劃破頸部死亡,另有130人遭割傷,46人在放風箏時從高處墜落受傷。

綜合Tribune India等報導,這些事件發生在周末,當時許多民眾結伴在風箏節期間到露臺、屋頂上放風箏,然而風箏線太過鋒利,部分的人脖子被鋒利的風箏線纏住,頸部被劃破,最終失血過多死亡。

▲▼  印度風箏節(Uttaraya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在港口城市巴夫那加爾,2歲女童基爾蒂(Kirti)搭上父親騎的摩托車時,風箏線纏住她的脖子,儘管事後接受治療,但仍於15日宣告不治。在維斯納加爾城鎮,3歲女童基斯馬特(Kismat)與母親走路回家途中,風箏線割破她的脖子,緊急送醫後死亡。7歲男童維爾馬(Rishabh Verma)買完風箏和父母騎車時,他的脖子也被劃破。

不只孩童,35歲男子亞達夫(Swamiji Yadav)騎車上橋時,脖子也被風箏線劃破喪命,20歲的瓦格赫拉(Narendra Vaghela)也因類似情況沒命。

依據108-EMS緊急救護車服務統計數據,光是周六與周日就有176人受傷,包括130人遭割傷,還有46人在放風箏時從高處墜落受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