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網紅布丁+圤智雨南下談合作 助理倒車撞爆保桿…2人緊急送醫

▲▼布丁的助理倒車時不慎自撞電線桿,車損相當嚴重。(圖/梁布丁提供)

▲布丁的助理倒車時不慎自撞電線桿,車損相當嚴重。(圖/梁布丁提供)

記者陳雕文/綜合報導

太慘了…網紅圤智雨日前被拍到在台北街頭跟辣模接吻,以為傳出新戀情,結果被女方發文打槍;而曾經跟連千毅一同直播的主持人布丁,前一陣子傳出在餐廳遭酒醉警員性騷擾。近期都不順的2人互為好友,17日下午相約去台中洽談音樂活動的合作,未料布丁的助理一時糊塗倒車自撞電線桿!車內的圤、布緊急送醫。

據了解,原本圤智雨要搭布丁的便車,一同下台中洽談音樂活動的合作,未料布丁的助理開車倒退時,未注意後方電線桿直接撞了上去,力道之大導致保險桿破了、車燈爆了…坐在副駕的布丁受到劇烈驚嚇並出現胸悶的狀況,所幸就醫檢查後無礙。

▲▼圤智雨、梁布丁。(圖/翻攝自臉書)▲▼圤智雨、梁布丁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圤智雨目前身體狀況不明;布丁則在醫院檢查無礙後,趕去處理其他工作。(圖/翻攝自圤智雨、梁布丁臉書)

布丁表示,後座的圤智雨頭部有撞到靠枕,當下意識滿清醒的也沒其他外傷,原本他自己也覺得沒什麼狀況,但過不久就出現噁心想吐、頭暈等疑似腦震盪的症狀緊急就醫,目前還在醫院。

▲▼布丁的助理倒車時不慎自撞電線桿,車損相當嚴重。(圖/梁布丁提供)

▲撞擊力道之大,保險桿跟車燈都爆了。(圖/梁布丁提供)

●該去拜拜的兩人…

曾任連千毅女郎、現任婚禮主持人與歌手經紀人的性感網紅「梁布丁」與歌手友人,上月底凌晨在台北市的音樂餐廳消費時,傳出遭醉漢及大安警分局警員言語、肢體性騷擾。當時雙方爆發口角,過程中歌手友人為保護布丁而出拳!鼻樑被打斷的醉漢跑到派出所提告,而布丁也不甘示弱,對醉漢及警員控告性騷擾。

▲▲性感網紅布丁指控遭警員及另名男子性騷,雙方鬧上警局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性感網紅布丁指控遭警員及另名男子性騷,雙方鬧上警局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至於網紅推手、前AV導演圤智雨,則是在本月10日被記者直擊,在台北街頭摟著辣模「工業凱C」,並在雙層餐廳巴士上熱吻,但事後女方發文切割跟圤智雨的關係,甚至放話說,「為保護自身名譽,從今起婉拒雙方所有合作事項,如果圤智雨登門騷擾或跟蹤,會立馬報警處理。」

不順的2人可能希望透過合作達到「負負得正」的運勢,殊不知17日一起遇上車禍,原本要去台中的行程變成「進醫院」,始料未及的狀況令他們窘爆…儘如此,布丁仍樂觀表示,「可能是老天爺提醒我該換車了。」

記者在截稿前尚無法得到圤智雨回應,確切傷勢及身體狀況還有待釐清。

▼圤智雨與長腿新歡坐雙層餐車巴士還熱吻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▼圤智雨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