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砂石車急閃前車自撞 這2輛驚險躲死神!恐怖影片曝光

記者蔡文淵/苗栗報導

苗栗縣東西向快速道路台72線昨(16日)發生驚險車禍,一輛砂石車行駛台72線與客屬大橋路口左轉時,未注意車前狀況,減速不及,緊急閃避同樣要左轉的大貨車,車頭右偏撞擊外側護欄,砂石車閃避過程中,差點撞擊到一輛機車及一輛休旅車,路口監視影像曝光,讓人看得冷汗直流。

▲▼砂石車行經苗栗縣台72線與客屬大橋路口左轉,減速不及,緊急閃避而撞擊外側護欄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砂石車行經苗栗縣台72線與客屬大橋路口左轉,減速不及,緊急閃避而撞擊外側護欄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苗栗警分局於16日中午12點40分許接獲報案稱,台72線與客屬大橋路口有一輛曳引車撞擊外側護欄的交通事故,立即派遣員警前往處置,並協助救護人員將傷者送醫治療並管制及疏導往來人車。

警方初步調查為,62歲鍾姓男子駕駛載運砂土的曳引車,沿台72線東行,欲於客屬大橋左轉,於進入內側左轉車道時,疑因車速過快且錯估前車左轉啟動車速,為閃避同樣要左轉的前方大貨車,緊急向右往外側切,撞擊外側護欄才停住。鍾男頭部及胸部多處擦挫傷,由救護車送往大千醫院治療,無大礙,經檢測無酒駕情事。

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影像,發現砂石車於閃避過程中,不僅擦撞前方大貨車載運的樹幹,還差點撞擊到在路口等紅燈的同向機車騎士及對向左轉的休旅車,過程險象環生,讓人看得冷汗直流。

苗栗警分局表示,大(重)型車需要較長刹車安全距離,呼籲駕駛人務必遵守速限規定行駛,並隨時注意車前狀況,謹慎操作車輛,確保自己與他人生命財產安全。

▲▼砂石車行經苗栗縣台72線與客屬大橋路口左轉,減速不及,緊急閃避而撞擊外側護欄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