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新人結婚服裝大不同 排灣族穿傳統服飾成亮點

▲新人結婚服裝大不同 排灣族穿傳統服飾成亮點。(圖/新北市板橋戶政事務所提供)

▲新人結婚服裝大不同,排灣族穿傳統服飾成亮點。(圖/新北市板橋戶政事務所提供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結婚登記為人生中重要的一刻,為留下最美的回憶,有人穿西式白紗,也有人選擇中式的紅色囍袍,還有不少人選擇別具意義的服裝來登記。16日新北市板橋戶政事務所出現一對排灣族新人,穿上部落傳統服飾,佩戴花環和項飾,帶來的狗狗也穿上應景的服裝,特色十足。

新人謝小姐和老公都是排灣族,2人不僅話題相投,默契十足,交往2年便決定互訂終身,選在今天老公生日的日子作為結婚紀念日,更一齊穿上傳統排灣族服飾來登記,希望得到祝福和留下滿滿的浪漫回憶。

板橋戶所主任黃信勝表示,近年新人不僅喜愛選在特殊日登記結婚,親友嘉賓們也會一起來見證幸福。為減少臨櫃的等待時間,平日辦理結婚登記,可先至網路上查詢取號受理進度,或致電到戶政事務所預約,以有效分流人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