鮭魚之亂又來?名字有「兔」免費看電影一整年 高雄2人衝去改了

▲▼喜樂時代影城高雄總圖店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喜樂時代影城高雄總圖店歡慶滿月!祭出超值好康「免費看電影」再加碼抽電動機車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,下同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喜樂時代影城斥資2億元,在高雄市總圖二期文創會館打造的精品級概念影城歡慶滿月,周末宣布推出VVIP活動,只要名字有「兔」的觀眾,在1/17(二)前出示身分證,就可以免費看電影一整年。根據高雄民政局統計,今天真有2位民眾跑去戶政事務所改名。

▲▼喜樂時代影城1元看電影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先前知名連鎖壽司店推出名字有「鮭魚」,就可以爽吃鮭魚的活動,掀起全台「鮭魚改名之亂」。這次也有影城推出VVIP活動,只要名字裡面有「兔」字的觀眾,在17日前出示身分證,就可以在兔年免費看電影一整年。

高雄民政局指出,今天在新興、前鎮戶政事務所受理到2件改名「兔字」的個案。新興戶政事務所表示,今天一名20多歲的曾姓女子一早就前來改名,由於改的字很罕見,同仁也進一步了解原因。

曾女稱因為自己很喜歡看電影,想參加影城活動才來改名。同仁受理前也特別提醒,每人只有三次改名機會,她則回說知道,自己是第一次改名,過幾天就會來改回去了。

▲▼喜樂時代影城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另一名30多歲的洪姓男子則是前往前鎮戶政事務所改名,他說自己是影視工作者,一年要看很多電影,這次影城推出的活動剛好很符合他的需求,所以才會想改名參加活動。

不過,因為改名有次數限制,若不想貿然改名的民眾,影城也推出屬兔的觀眾,只要活動期間1/14(六)至1/20(五)憑身分證到影城就可免費兌換清涼大杯百事可樂1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