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年終豪灑68枚「999」金牌 員工做滿10年就可以領

▲陸企年終犒賞員工各顯神通。(圖/翻攝瀟湘晨報)

▲海威汽車年終頒發「忠誠獎」,獎品為999純金金牌一枚。(圖/翻攝瀟湘晨報)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浙江寧波海威汽車零件公司12日發出上百萬元人民幣(約450萬元新台幣以上)的年終大禮「忠誠獎」,犒賞工作滿5年及10年以上的員工,10年以上員工可領一枚30克金牌,按今(16)日黃金回收價顯示,價值約8320元人民幣(約3.74萬元新台幣)。據悉,該公司共訂製68枚金牌和226枚銀牌,無論職位高低,年資符合皆可獲得一枚。

▲陸企年終犒賞員工各顯神通。(圖/翻攝瀟湘晨報)

▲純金金牌獎勵10年以上員工,年資滿就可獲獎。(圖/翻攝瀟湘晨報)

《橙柿新聞》報導,金牌正面刻著「忠誠獎」、公司名稱和LOGO,背面刻有「感謝您與海威共同成長」字樣,分30g和20g兩種規格,純度均為999.9。此外,銀牌也有兩種規格,分別為200g和100g。

海威光司財務部員工鄔雅春從董事長王承永手上接過一枚重30克、純度999.9的「忠誠獎」金牌時激動地表示,「太高興了,非常有紀念意義,一定要好好收藏!」

▲陸企年終犒賞員工各顯神通。(圖/翻攝瀟湘晨報)

▲傑瑞股份贈與年度優秀員工BMW X1或比亞迪海豹兩款車型。(圖/翻攝瀟湘晨報)

此外,大陸民營油服設備龍頭傑瑞股份11日在煙台總部舉行2022年度「金鑰匙獎」授車儀式,共有39名員工獲得獎勵,獎品是比亞迪海豹和寶馬X1(BMW X1)兩款車型,總價值近800萬元人民幣(約3600萬元新台幣)。

傑瑞股份稱,「金鑰匙獎」獎勵員工涉及基層管理、一線作業、研發和銷售等各職務。值得一提的是,自2022年起,「金鑰匙獎」還為應屆畢業生設立專項名額,2023年獲獎的兩名應屆生分別為1993年和1996年出生,這名1996年出生的員工,僅入職三年半,便獲得一輛寶馬汽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