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嚇喊有浮屍!竟是女子失足掉漁港 淡定「仰漂」待援畫面曝

▲▼ 深澳漁港民眾報案表示發現浮屍,幸好只是落水老婦人以仰漂方式等待救援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深澳漁港民眾報案表示發現浮屍,幸好只是落水老婦人以仰漂方式等待救援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、蔡怡萍/新北報導

新北瑞芳深澳漁港14日一早有民眾報案表示發生溺水命案!消防人員緊急出動前往現場下水救援,但接觸到民眾指出的「浮屍」時,發現該名85歲的女性意識清楚,正以仰漂的方式等待救援,將人救上岸後送往基隆長庚救治,確認只是虛驚一場。

14日上午9時44分許,民眾表示在深澳漁港發現有人影在水面以正面朝上的方式漂浮,以為是「浮屍」,嚇得連忙報案,消防單位出動5車9人救援,下水後發現漂在水面上的是一名85歲的老婦人,幸好她意識清楚,將婦人救上岸後,她表示因為失足不慎落水,還好她鎮定下來,並以仰漂方式維持在水面上等待救援,隨後送往基隆長庚觀察治療。

▲▼ 深澳漁港民眾報案表示發現浮屍,幸好只是落水老婦人以仰漂方式等待救援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