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宜「千萬超跑」燒起來了! 駕駛脫困目送小牛最後一程...

▲▼小牛燒成廢鐵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小牛燒成廢鐵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北宜公路一輛藍寶堅尼(小牛)超跑13日下午3點多,行經46.9K時突然燒起來,駕駛及時脫困並報案,消防人員到場趕緊將火勢灌滅,但價值超過千萬的超跑已經變成一團廢鐵,詳細案發原因仍有待調查。

▲▼小牛燒成廢鐵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幸好駕駛及時脫困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該部掛臨時車牌的小牛款式為「Gallardo LP 560-4 Spyder」要價1588萬,排氣量為5204cc且為6速自手排,駕駛向消防員表示,原本都好好的,沒想到開到一半自燃!幸好及時脫困沒有受傷;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。

新北消防第四大隊長陳志瑋呼籲,為維護行車安全,平時應做好車輛保養並準備車窗擊破器及滅火器,駕駛時應注意有無警示燈亮起,若不幸發生火災,應立即逃出,並打119報案,立即逃至車外待援,將災害損傷降至最低,避免遺憾再次發生。

▼詳細起火原因待查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小牛燒成廢鐵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