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翁失蹤4天3夜!迷途10km天天睡路邊 暖警協助找到到回家路

▲失蹤多日的許姓老翁倒臥路旁。(圖/大溪警分局提供)

▲失蹤多日的許姓老翁倒臥路旁。(圖/大溪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77歲許姓老翁8日散步外出後即失蹤,直到12日晚為民眾發現倒臥路旁,卻已離住家10公里遠,餐風宿露4天3夜已顯十分虛弱,民眾發現後報警,警方先行將老翁帶返派出所,並提供泡麵、飲水供其果腹,從聊天中老翁表示這幾天都睡路邊,找不到路回家,再從老翁身上證件查詢為失蹤人口,經通知家屬前來帶回。

▲警方提供食物供迷途老翁充飢。(圖/大溪警分局提供)

▲警方提供食物供迷途多日的許姓老翁充飢。(圖/大溪警分局提供)

警方表示,家住八德區的許姓老翁有輕微失智情形,平常會自己外出散步,但均會自己回家,8日老翁獨自外出散步後就未返家,家屬以為會在住家附近,遍尋找未果後,也向警方報案為失蹤人口,多日來仍到處找尋仍遍尋不著,一家人心情十分著急。

▲並通知家屬帶回。(圖/大溪警分局提供)

▲並通知家屬帶回。(圖/大溪警分局提供)

所幸12日晚有民眾在大溪區瑞仁路巷內發現1老翁倒臥路旁後報警,大溪分局中新派出所所長胡藤耀立即率同仁前往處理,老翁當下呈現虛弱狀態,經初步檢視沒有外傷,老翁對警方詢問表達不清,於是將他帶返所,再查出為失蹤4天3 夜的許姓男子,家屬也沒想到老翁一個人會走到離家近10公里的地方,對於老翁的失蹤多日的餐風宿露行為,家屬及警方都為他捏把冷汗,幸好老翁沒發生意外,也感謝警方協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