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靈骨塔爽賺4100萬!她想匯鉅額當VIP 還嗆警:是你傻還我傻

▲▼李姓婦人投資靈骨塔生意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李姓婦人投資靈骨塔生意,聲稱可賺4100萬元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李姓婦人透過網路廣告認識一名仲介,對方聲稱代買靈骨塔可獲利4100萬,但得先存入350萬元才能確認VIP入帳。李婦日前到銀行提領存款引起行員、警方關心,她強調絕不會受騙,還嗆警「是你傻還我傻」,最後員警關鍵一句話點醒她,及時保住辛苦一輩子的積蓄。

鳳山分局鳳崗派出所員警於9日上午接獲銀行通報,表示有一名68歲李姓婦人臨櫃提領350萬元鉅額現金,行員認為有異,希望警方到場了解。

員警到場後,李姓婦人表示,她在網路上看到一則廣告,加入LINE好友後得知靈骨塔投資訊息,仲介表示,代買賣靈骨塔可以獲利4100萬元,且仲介只抽7%傭金,不過前提是,李婦必須先存入350萬元現金才能確認VIP身分,對方才會將帳款匯入她的帳號。

▲▼李姓婦人投資靈骨塔生意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員警勸說是詐騙,李婦還嗆:「是你傻還我傻?」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「是妳的錢,他要給妳,那為什麼還要確定妳是不是VIP?」員警強調,現今投資詐騙案件層出不窮,希望李婦好好想想,「因為這個狀況真的不太對,跟我們遇到的詐騙越來越像」。李婦怒嗆:「怎麼不太對?是你傻還是我傻?」不過隨後腦筋一轉,又表示:「對齁,我也覺得很像(詐騙)。」隨後從員警手中抽走存簿,表示:「好啦!不要領就好了。」

▲▼李姓婦人投資靈骨塔生意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行員、員警合力阻詐,保住老婦人的積蓄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警方也再提醒李婦,靈骨塔位買賣投資、高額報酬都是投資型詐騙慣用套路。幸好有銀行行員即時發覺及員警苦口婆心的勸說之下,合力成功攔阻詐騙,保住李婦辛苦一輩子的積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