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北殯葬處傳收賄! 市府證實內部自檢:務必清除紅包文化

▲▼   民政局長柯慶忠  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民政局長柯慶忠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新北殯葬處遭爆收賄!廉政署11日上午前往新北市立殯儀館搜索館內管理員手機、休息區置物箱及車輛。新北市民政局殯葬處稍早證實此事,民政局長柯慶忠指出,此事件由殯葬處人員發掘不法情況,主動移請政風處查證,目前移送廉政署報請新北地檢指揮偵辦,未來務必徹底清除殯葬紅包文化。

有關今天新北殯葬處人員遭搜索一案,新北市府指出,是由新北殯葬處發覺,主動移請政風處查證後,移送廉政署報請新北地檢指揮偵辦。

市府表示,該案涉案人員皆為殯葬處火化場及殯儀館基層工作人員,但不管職位高低,新北絕不容許貪瀆不法情事發生,將全力配合偵辦作業,力求勿枉勿縱。

市府強調,因部分工作人員配合調查暫無法執勤,該案涉及人民身後大事,為避免影響民眾權益,新北已立即召回休假人員並啟動備用人力機制,不影響火化場及殯儀館運作,後續除將配合偵辦以外,新北市府也將持續精進各項預防作為,務必徹底清除殯葬紅包文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