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4口「打卡網紅景點」3死1失蹤!16歲弟3天後屍體也被找到

▲▼一家三人溺亡事件中失聯的16歲男孩已被找到。(圖/翻攝自南海網)

▲一家4人出遊,全部溺亡。(圖/翻攝自南海網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​

大陸解封後迎來報復性出遊!不過,1月7日,海南省三亞後海村附近海域發生一起溺水事件,導致3人死亡,1人失聯。據悉,出事當天風大浪急、海中暗流湧動,這一帶還設立了「禁止下海」告示牌,提醒遊客不要下海。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1月11日上午,三亞市海棠區應急管理局一名工作人員表示,1月10日晚上,經搜救,這名16歲失聯男孩已找到,不幸已無生命徵象。

1月7日,海南三亞市海棠區後海村附近海域發生一起溺水事件,有3人遇難,一名16歲男孩失聯。海棠區應急管理人員稱,事發海域是一處網紅打卡點,附近設立了告示牌,以告知遊客此海域危險,禁止下海。

據《奔流新聞》此前報導,不幸溺水的4人為甘肅蘭州的一家人,在蘭州城關區灘尖子經營一家菸酒店,近日去三亞遊玩。遇難的是店主和母親,還有店主的妻弟,失聯的是店主16歲的兒子。

據了解,事發地位於海棠區後海村蜈支洲島南側的皇後灣海域,該海域為開放式海域,但是禁止下海游泳,現場有告示牌和巡邏的工作人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