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海產店喋血2人送醫! 酒杯爆頭、菜刀砍人...兇手是醉老闆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朱姓海產店的老闆因為酒後跟顧客一言不合,不但拿酒杯先是砸傷一名顧客,隨後又拿菜刀砍傷另一名顧客,警方獲報之後趕抵現場,將他制服,2名傷者送醫。

▲一家海產店的朱姓老闆喝完酒之後,分別拿酒瓶跟刀傷人,造成2名顧客受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一家海產店的朱姓老闆喝完酒之後,分別拿酒瓶跟刀傷人,造成2名顧客受傷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這起案件就發生在11日凌晨,警方接獲通報表示新興區自立二路一間海產店有糾紛,員警到場時,現場雖已無衝突,不過有2名酒醉男客之頭部及眼部受傷,經救護人員送醫救治、無生命危險,另朱姓老闆(男、44歲)在場情緒激動,經員警強勢制止並帶返所偵辦。

▲一家海產店的朱姓老闆喝完酒之後,分別拿酒瓶跟刀傷人,造成2名顧客受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一家海產店的朱姓老闆(灰衣)被警方逮捕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經過了解,這起案件疑似因爲酒醉的朱姓老闆不滿店內同桌酒客之講話態度,導致雙方發生言語衝突,朱老闆一時情緒失控,先以酒杯砸傷其中一名40歲的潘姓酒客造成他頭部受傷,然後朱老闆又跑到一旁廚房拿菜刀,砍傷另一名32歲的劉姓酒客,結果這名劉姓酒客左眼旁受傷送醫治療,全案於偵訊後,依涉嫌刑法殺人未遂及傷害等罪,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▲高雄海產店發生兩名酒客遭老闆以酒杯砸傷,及以菜刀砍傷案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