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百萬愛快羅密歐「滑進騎樓」畫面曝!24歲駕駛:很抱歉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3段10日凌晨2時許發生車禍,1台新車價近500萬元的愛快羅密歐轎跑車疑似天雨路滑,當場失控「打水漂」,整輛車180度甩尾撞進騎樓,波及路邊2輛機車。警方初步了解,駕駛跟哥哥借車要載友人返家,沒想到途中竟會發生事故。

▲▼駕駛開著5百萬愛快羅密歐轎跑車,載朋友回家時不慎打滑失控撞毀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駕駛開著5百萬愛快羅密歐轎跑車,載朋友回家時不慎打滑失控撞毀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肇事的24歲張姓駕駛,凌晨2時許當時開著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四門轎跑車要載友人出去,不料行經事發路段時疑似車速過快,再加上天雨道路濕滑,轎跑壓過道路水窪後當場失控往左「打水漂」。

張姓駕駛當時想往右修正,不料車身卻180度甩尾撞進騎樓,車頭當場撞毀、保桿掉落,連路旁停放的2輛機車也遭波及,警方獲報到場,現場無人受困受傷,初步酒測後駕駛張男未有酒精反應。

▲▼愛快羅密誒疑車速過快失控打滑,180度甩進騎樓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張姓男子開著哥哥的愛快羅密歐,卻失控打滑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張男透露,該輛愛快羅密歐是哥哥的車,當時是借車載好友,沒想到竟會發生事故,對此感到相當抱歉。至於詳細事故原因為何,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騎樓監視器也拍下該輛車滑進騎樓地過程,另外,警方也通知遭波及的機車車主到場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