乘客懷疑繞路爆捶 運將頭破血流繼續開「不要再打了,危險!」

▲彰化農曆春節計程車每車次加收100元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計程車運將被懷疑繞路,遭乘客打到頭破血流,仍持續駕駛停到路邊才停下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鄭姓男子去年6月中搭計程車時,懷疑司機繞路,竟從後座爆打蔣姓運將頭部,蔣男忍著痛要求「不要再打我了,很危險!」最後把車停到路邊跳下車,將鄭男壓制後請路人報警,鄭男坦承因為母親剛過世,心情不好,所以一時控制不住情緒,台北地檢署9日依傷害罪起訴鄭男。

據了解,被打到頭破血流的蔣姓運將比鄭男高大許多,但礙於駕車行進中,無力還擊抵抗,只能忍著鄭男猛烈攻擊,把車開到路邊公車站牌停靠後,先自行跳車保命,並且將車輛反鎖,仍坐在車上的鄭男拍窗喊著:「放我出來」,蔣姓運將才把車鎖打開。

鄭男準備逃離時,蔣姓運將的身材優勢才終於有施展機會,立即把鄭男壓制在地,並請路過的熱心民眾協助報警後,對鄭男提告傷害,以及不付車資的詐欺2罪,鄭男則反控蔣姓運將也涉嫌傷害。

檢察官調查,鄭男的確事逢母喪,但根據行車紀錄器,蔣姓運將曾喊著「不要再打我了,很危險!」顯然一直處於挨打狀態,下車後為了避免鄭男逃逸而施以壓制,傷害犯嫌不足,因此處分不起訴蔣姓運將,而警方到場後,先後將2人送醫、帶到警局作筆錄,鄭男沒機會付錢,不能證明有詐欺犯意,最後僅依傷害罪起訴鄭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