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屏東移工遭爆頭亡偵破!女嫌持手機打光…3男亂棒活活打死

▲范姓越南籍移工租屋處死亡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范姓越南籍移工租屋處死亡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31歲越南籍范姓男子6日早上在屏東縣高樹鄉租屋被亂棒打死,里港警方調閱監視系統,8日凌晨在台中市清水區逮獲一名嫌犯,根據供詞再逮獲主嫌及另2名共犯到案;據悉,嫌犯在一家小吃部遇到死者等外籍移工,看到對方對他們指點點,以為說他們壞話,於是尾隨跟蹤到租屋處,但指點外勞租屋處就下車後逃跑,而在屋內睡覺的范卻被誤認打死,過程中,一女子手持手機照明,讓3嫌持球棒等物毆擊死者頭部致死。里港警方目前正在釐清中。

越南籍范姓移工於6日早上被同租移工發現死亡,里港警方獲報展開查緝,發現嫌犯犯案後不斷裝、租用權利車逃逸,今天凌晨在台中逮獲一名嫌犯,根據供詞,循線展開再逮獲另2男1女到案。

據悉,林嫌等人初步供稱,案發前在一家小吃店飲酒,遇到外籍移工,移工們在講話,由於聽不懂對方內容,以為移工對他們指指點點,於是尾隨跟蹤至租屋處;而兩名外勞以為對方是移民署官員,下車後就逃跑,嫌犯進入該租屋處,分持球棒等物就朝在睡覺中的范一陣毆打,造成范爆頭死亡。

事發後,移工再返回現場,發現范男已死亡,立即報警,警方循線調閱監視系統查緝,今天凌晨在台中水清水區逮獲人1人,循線再查獲3人,目前正在釐清案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