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里惡火5死!11歲長孫招魂擲6杯叫不回 法師心疼喊話:孩子別怕

記者白珈陽、陳韻如/台中報導

台中大里6日一場火警奪走5條性命,包含陳姓屋主6月大的外孫、62歲妻子林女、32歲小兒子、38歲長女以及11歲長孫。家屬今(7)日重返現場招魂,而擲筊時所有死者均能順利完成,唯獨11歲長孫一連擲了6次筊,才終於擲出聖杯,其母親見狀也忍不住情緒不斷落淚,令人相當不捨。

▲▼       大里火警招魂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大里火警招魂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這起火警發生在6日凌晨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一連奪走陳家5條性命。事發後倖存的陳姓屋主說詞反覆,一下說屋內有蛇,他點燃防滑墊、引燃高粱酒驅蛇,一下又說他引燃洗腎用的止血帶,以瓦斯爐點火驅蛇,目前陳姓屋主已被法院裁定羈押,目前已送至看守所。

▲▼       大里火警招魂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另外,家屬今下午重返現場招魂,過程中所有死者皆1、2次就順利擲出聖杯,唯獨11歲長孫的招魂過程相當不順利。據了解,長孫母親現場不斷向他喊話,要他不要再有所罣礙,並連擲3次但都無法順利招魂,改由父親、女法師各擲1次也擲不出聖筊,最後由男法師對他說,「小朋友你不要害怕,快回來」,才終於完成招魂。

▲▼       大里火警招魂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11歲長孫一度擲不到杯,母親(白衣)忍不住情緒痛哭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