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偷200萬遭鐵鎚打到腦死!母痛心怨警放任私刑 分局出面回應了

▲▼鍾姓男子因偷竊保險箱,遭動私刑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。

▲鍾姓男子因偷竊保險箱,遭動私刑,目前仍在醫院與死神搏鬥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。

記者陳凱力、翁子皓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家米店的鍾姓離職員工,夥同友人偷走放有200萬現金的米店保險箱,米行老闆得知此事後,找來其他3名員工持鐵鎚將鍾男打到腦死。鍾男的媽媽指控,刑警放任兒子被米店老闆動私刑。對此,警方出面回應,鍾母當時遇見的是假刑警,目前相關涉案人也被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,警方絕不姑息暴力發生。

▲200萬現金遭竊 離職員工咬布袋!連保險箱都一起扛走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米店老闆上月店內遭竊保險箱與裡頭存放的200萬,警方循線找到時,只剩下空保險箱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據了解,2022年12月4日凌晨3時許,鍾男夥同3名友人,偷走米店內的保險箱,之後遭米行老闆發現報警,4人被警方通知到案說明。12月20日下午,李姓刑警載鍾男與米店老闆到新竹地檢署複訊,再載2人回竹北分局。當時鍾男怕米店老闆對他不利,於是請李警載他返家,同時米店老闆也表示想一起到鍾男家,與鍾男的父母討論後續事宜,李警於是載著2人同返鍾男家。

鍾男的媽媽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上表示,12月20日當天,他看到兒子從李警的車下車後,就看到兒子非常驚慌的往家後面跑,一邊呻吟「我的身體和手好痛」,還有幾個自稱是刑警的人警告家屬「妳兒子事情大條了」。之後,米店老闆告訴鍾母,鍾男被米店員工逮到痛打,現在丟在廁所內,任其自身自滅。

鍾母聽完消息後,趕緊去廁所找兒子,發現兒子全身是傷,奄奄一息,在冰冷的廁所裡流了4個小時的血,兒子送醫後呈現腦死狀態,至今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。鍾男媽媽憤怒的表示,她不敢相信,好好一個兒子,竟在刑警眼皮下被動私刑打成腦死,就算她兒子有錯在先,也該交由司法審判,而不是被人打到進病房,她希望有人能出面幫幫她的兒子,還給她兒子一個公道。

對此,竹北分局表示,經查證,向鍾男媽媽自稱是刑警,並恐嚇「妳兒子事情大條了」的人其實不是刑警,警方也絕對不可能放任兇嫌動私刑,該案的主嫌、共犯與假刑警,也在去年12月21日移送地檢偵辦,並在12月28日偵查終結,林男與3名員工後被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