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潤企業推動綠能公益 華光社會福利基金會點亮希望之光

▲▼和潤企業推廣綠能公益 助華光社會福利基金會照亮園區每個角落。(圖/和潤企業提供)

圖、文/和潤企業提供

和潤企業公益行動腳步不停歇,持續在全台播下公益種子!今年攜手新竹天主教華光社會福利基金會,展開第一波「綠能公益行動計畫」,捐贈園區13座路燈,用核心專業照護身心障礙者、基金會員工夜間用路安全。

今(3)日於華光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行「希望之光」園區太陽能路燈完工儀式,邀請華光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徐森義神父、執行長李素貞修女、和潤企業董事長劉源森、副總經理廖文忠共同見證。

除了太陽能路燈外,為營造更友善無障礙環境,使長期使用輪椅代步的身心障礙者不需大動作移位,即可便利測得體重,本次特別捐贈兩台多功能輪椅秤,期望透過體重管理,促進身心障礙者的身體健康

和潤企業運用綠能專業,於今年正式啟動「綠能公益行動計畫」,以公益+綠能+教育為主軸,透過電廠建置合作、綠能設備捐贈、售電合作、綠能教育課程等模式,創新社會參與模式,讓綠能公益有更多元模式,讓每一度綠電更有意義,進而達成企業、非營利機構、環境三贏局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公益熱門新聞

阿凱偕正能量小隊送物資到南投

愛爾麗捐贈泰武鄉幸福巴士 打造友善無礙生活

頂新和德2024食公益計畫徵件即起開跑 舉辦九屆累計360萬人次受益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